marguerite

雷神3诸神黄昏电影中印象深刻的歌曲,不管是一开场还是在彩虹桥上的打斗。然而网易云音乐下评论区也热热闹闹的,撕逼的好多,搞不懂,人家因为看电影后来关注这首歌不行吗?就像我的评论,“好音乐永远是好音乐。”
难道非要圈地自萌到除了你自己别人都不能喜欢的地步吗!这种粉丝也挺恐怖的。

昨天万圣节幼儿园给每个小朋友发了糖,出门时非常高兴,敲卡后迫不及待吃糖。大概老师开始讲形状了,拼的都正确。

扭扭蛇昨天拿回家的图画课作品,昨天上幼儿园终于不哭了,今天更是跟保安爷爷招手,貌似终于开始适应了。
而且这两天都醒得早,在家玩了小马宝莉的滑梯乐园和糖果屋后才去幼儿园,比较开心。话说小马宝莉的糖果屋滑梯是她第一次自己想要买的比较女孩子气得玩具,之前都是车啥的。

今天首页一片太太们的文章被封禁的消息,真心想摔门,开个会各种不便,烦。

昨天带扭扭蛇去水族馆偶得,非常漂亮的金色水母,用老同学Gu的话就是很婀娜。

今天下午带着扭扭蛇和亲爱的去儿童公园玩,感谢亲爱的倾情摄影,笑得开心极了。

昨天扭扭蛇去幼儿园收到第一张贴纸,喜欢得睡觉时也不放手。今天早上入园保健老师检查终于不哭了,不过保健老师说过了双休日可能会反复。生活老师周老师仍旧很担心扭扭蛇不肯在幼儿园上厕所的事,没办法,只能慢慢训练上蹲厕了。
今天总算是正常了,进教室时还和我在门口拜拜了。
希望下周也好。

昨天下午幼儿园打电话来说扭扭蛇怎么都不肯睡午觉,让家长接回家,于是赶过去接人。门口的保安一听就说“老师搞不定罗”给我开了门,进教室时看到一群小朋友坐着在吃点心,有两个贴墙坐着,其中一个就是扭扭蛇。
然后这家伙还憋着不肯上厕所,直到下地铁忍不住尿裤子了,唉,下次要注意。
现在老师说先上半天,等情绪稳定。
今天到的早,进出门口都遇到不肯入园的孩子,男孩女孩都有,哎呀呀,,小朋友,自由的日子结束了。

今天天很蓝,云朵的移动速度也快,感觉得到台风快登陆的气息。

随便吐槽

大概自私自利的人的想法都是相通的,什么亲情、爱情啊,都抵不过一个“钱”字。愿他们一心求财死于财,竹篮打水一场空,一心求色牡丹花下死,成为花下累累白骨中一员,滋润花朵花大色艳。